榆林实验中学参加疫情防控政策业务线上培训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10/28 10:38:44 浏览次数:500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精神,加强校园卫生安全管理,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10月27日,在副校长袁拥军(主持工作)的带领下,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加了《最近省市疫情防控政策、第九版防控方案、应急处置和应知应会知识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主要从三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第一、宣贯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强调了坚守“四条底线”,紧盯重点人员,要求中心城区学校、幼托机构等人员每周一、三、五进行核酸检测;第二、领学了第九版防控方案,从九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学习;第三、会上还学习了应知应会和应急处置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对新冠肺炎的科学认知,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做好师生个人防护,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有序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