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迎检为契机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 15:52:54 浏览次数:444

11月2日上午,市教育局督查组对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作风建设进行督导检查。督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谈话问询的方式进行。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陈彦斌副主任就继教中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霍彦岷组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作,指出继教中心能够紧扣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部署要求,制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领导带头学习,把个人学习、党组织要求与中心工作和业务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做到了组织机构健全、安排部署及时、问题整改具体。同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落实,将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坚持深入查摆问题贯彻始终,进一步找准问题、明确目标,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确保实现整改目标,落实好整改措施,提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效果。

最后,陈彦斌副主任表示,市继教中心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本次作风建设督查为契机,立足本职,不断创新教师培训模式,提高教师培训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规律认识,增强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榆林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