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起好步,加快落实二十大精神

---——榆林市教研室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3/2/8 9:54:15 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用二十大精神指导教科研工作,2月7日上午,榆林市教研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会,高建雄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高建雄主任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是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尤其要懂得,“学”是为了“用”,要把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和全市教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二十大精神引领行动,整体提升教研室“研究、指导、服务”水平,为全市教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奠定基础。

张朝阳副主任传达了2月4日在市教育局参加的“2023年全市教育和体育工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提出了今后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计划任务和要求,要求全体职工借助资料,再次认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在实践中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场


 

高建雄主任指导学习


 

张朝阳副主任引领学习


(文/闫翠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