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3/2/13 11:15:07 浏览次数:881

2月8日至12日,榆林市直教育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本次专题学习班的对象为市教育局和局属各相关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共分为八个研讨组进行。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教育督导室、市教研室、市教育考试院、市教育技术中心单位的领导干部在市教育局三楼党组会议室参加学习研讨。榆林中学、榆林实验中学、榆林十中、榆林八中、榆林十一中、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榆林市电大各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在本单位会议室参加学习研讨。为保障本次专题学习班顺利实施,市教育局设立了培训筹备组、会务组、视频保障组、宣传组和督查组,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本次专题学习班共安排开班仪式、专题讲座、分组领学、分组研讨、网上自学、总结交流等6个环节;全体参训领导干部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在各组会议室参加开班仪式和专题讲座。8个研讨组分别由组长负责主持分组领学及研讨发言,每个研讨组提前制定分组领学及专题研讨方案,确定每次领学人员及研讨发言人员。




经过五天的专题集中学、研讨深入学、线上自主学,参训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做到了聚精会神学理论,一门心思长知识,在学习中大家解放思想、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学习任务。

下一步,全市教育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双减”政策,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动普通高中创优提质发展,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发展,用培根铸魂的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父老乡亲的榆林教育新篇章!(文/雷晓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