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2/15 21:37:37 浏览次数:200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把“利刃”,2023年2月14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爱霞园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爱霞园长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有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畅谈学习感悟。

接着,支部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深刻剖析一年来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爱霞进行总结,她指出:作为青年教师要有积极争取的思想,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在工作中不断反思,提升自身素质,把青春的热情奉献于幼儿教育事业。


民主测评


榆林市第二十二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按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认真整改问题,直面挑战,勇往直前,做努力奋进的教育人,办高品质的幼儿园。

(文/张宇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