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勇担当 春风化雨铸辉煌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2/20 9:41:10 浏览次数:45

为全面提高我校班主任工作水平,推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班级管理的有效性,打造校园儒雅文化,奠基学生健康幸福成长,2月17日下午,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郭艳利主持,校委会成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长冯班连讲话


会上,副校长曹伦组织学习了市教育局“13530”安全教育模式精神,解读了我校“235”安全教育模式,要求市校安全教育模式结合,强化班主任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学生提高紧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确保校园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


副校长曹伦安排安全工作


副校长郭艳利组织学习了《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从常规养成教育、德育队伍建设、班队干部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多彩实践活动、家校沟通合作等多方面部署了本学期德育重点工作及主要措施。


副校长郭艳利安排德育工作


校长冯班连强调学校工作主要由班主任落实落地,班主任工作能力决定学校的教育质量,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和自身素养直接影响学生的一生。她要求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要以人为本,全方位关心学生生活和学习,坚持科学育人观念,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ffb5efa9f6f5de916b511547e232e96

班主任认真聆听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力军,是班级工作的管理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是学校与班级、学校与家长之间关系的纽带和桥梁。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全体班主任的管理意识,有效促进班主任队伍专业水平的提高,为更好地加强班级建设指明方向,也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任务及目标,优化了家校共育结构,为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相信全体班主任定将履职尽责,厉兵秣马,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发挥教育智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郑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