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3/2/22 16:16:57 浏览次数:78

为了筑牢党的战斗堡垒,坚定党员信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深化干部作风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果,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于2022年2月21日上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郭艳利主持,支部书记冯班连出席并讲话。


支部书记冯班连作2022年党建工作报告


支部委员郭艳利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冯班连作了2022年党建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在党建引领下学校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她以《学习领会“二十大”踔厉奋发开新局》为题引导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对学校党支部打造“136”模式基层党建特色品牌进行了阐述,并对2023年党建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强调:共产党员要坚持责任为重,担当新使命;坚持实干为基,展现新作为;坚持落实为先,争创新业绩。


组织生活会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冯班连同志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带头查摆问题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专业素养等方面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客观分析他人的缺点,让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进展顺利并深刻而充实。随后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曹伦、郭艳利等12位优秀共产党员。


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冯班连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会议在庄严的宣誓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全体党员一定会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认清自己的职责,找准自身的定位,实现自我的价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想干事、敢干事的热情和干劲,奋力开创高新一小教育事业新篇章!

(文/刘锦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