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洲县教体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动员会

文章来源: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2/27 19:11:58 浏览次数:105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教体系统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师生统一思想和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月24日下午,子洲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了教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动员会。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各教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抓牢校园安全底线,抓实教育主责主业,抓强校园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子洲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薛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