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走进榆林市第八中学开展督导调研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3/3/10 9:14:06 浏览次数:156

36日,省督导组一行两人在市教育局基教一科科长樊军茂的陪同下走进榆林市第八中学,就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暨市县党政领导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开展督导调研,校总支书记高治和、副校长郝治明热情迎接了督导组,并协同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了解学校“作业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兵分两路,通过实地查看、与师生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学校教育教学、双减落实情况、学生作业管理开展情况、音美课程开展情况、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安全每月一练、领导干部听课记录等方面进行了抽查。


督导组查阅安全每月一练资料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各项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就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反馈,并对学校今后如何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走进学校音美教室实地检查


  高治和书记代表学校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感谢督导组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他表示学校一定会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学校管理,将榆林市第八中学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文/高碧云  审核/高治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