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举行宿舍长会议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3/4/24 15:09:10 浏览次数:0

421日午自习,榆林市第十中学举行了宿舍长会议暨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副校长马刚、德育处主任卜耀华、安保处主任王永华、德育处副主任魏翻平及住校生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永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魏翻平老师宣读了文明宿舍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宿舍颁奖。


获奖宿舍合影


卜耀华对宿舍管理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做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其次要增强责任意识,率先垂范,遵守校规校纪;还要有服务意识,与宿舍同学同成长共进步,营造文明和谐高雅美观的宿舍氛围,展现十中学子的青春风采。


卜耀华主任进行舍长培训


马刚副校长讲话


马刚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宿舍长,一要有责任心,宿舍长是宿舍的掌舵人,要将责任记心上、扛肩上;二要凸显引领力,强化标杆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宿舍氛围;三要强化服务意识,以苏万飞学长榜样,督促示范,与舍友同担责;四要构建和谐同学情,宿舍成员尊重他人的独立性,和而不同,和合共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