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烟草 珍爱生命

---榆林市第八中学举行远离烟草等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3/5/31 9:34:39 浏览次数:10

2023531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青少年的身体正处于发育阶段,吸烟会降低青少年的脑力活动和学习能力,严重影响青少年的身体健康。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吸烟的危害,530日下午,榆林市第八中学迎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监督五科李欣科长一行六人到校做远离烟草、珍爱生命主题健康教育宣讲。

 

说明: 说明: https://img.jianpian.info/1904830/article/20230530/mmexport1685458008532.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走进榆林市第八中学

 

李欣科长向同学们做了主题为远离烟草、热爱生命、预防近视、健康生活专题知识宣讲,带领同学们观看了青少年吸烟的害处宣传片,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吸烟行为的危害性。

 

说明: 说明: https://img.jianpian.info/1904830/article/20230530/mmexport1685458094305.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李欣科长知识宣讲中

 

宣讲结束后,张需东副校长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远离烟草的倡议,督促各班主任进一步做好监督和宣传。

 

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一行人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及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进一步认识了吸烟对青少年的危害,强化树立远离烟害的意识。促进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在校园营造戒烟、拒绝吸烟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无烟校园、文明校园做好保障。(图文/赵晓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