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中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3/6/1 10:52:41 浏览次数:0

    2023年5月26日上午,榆林中学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榆中小区及附近区域进行志愿活动,捡拾垃圾、养护绿化,美化环境,守护文明。



   地上的每一处垃圾,每一个烟头,每一块纸屑都成为志愿者们的目标,他们亲力亲为、事必亲躬,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树林里、草丛下、砖缝里更是攻坚的重点。捡起烟头、拾起废纸,拿掉废弃物,每一个俯仰之间,净化的是茵茵草木,传递的是欢声笑语。



    善行美化了环境,道德美化了心灵。党员志愿者的一言一行又在无形地影响着小区的每一位居民,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位市民。爱心需要传递,善行需要彰显。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就是靠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身体力行、言传身教来给青年人以榜样,给未来人以信心。



    让我们把善言善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处处见行动、时时讲奉献,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做好新时代的火炬手。

                                                             文 字:宋  艳

                                                             校  对:思海波

                                                             审  核:刘红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