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举办榆林市营养改善计划系统管理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6 17:07:08 浏览次数:0

  为加快推进我市中小学营养改善计划管理系统建设,更好的完成营养改善计划系统填报工作,做好系统推广应用,由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牵头举办了全市营养改善计划系统管理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于2023年11月4日﹣5日在榆林中学信息楼举办,对各县市区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营养改善计划管理员与义务教育阶段管理员代表进行系统培训。



   

    会议邀请西安市长安区营养办何涛、郭毅老师等人,讲解了该管理信息系统的正常录入与运行难题,并实地指导各位管理员提出的问题。各县区认真组织落实,积极配合培训工作的开展,培训过程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有了领导的支持和合理的培训计划做基础,整个培训过程中,各位参训人员积极响应,培训热情很高。按照课程安排要求,授课人认真编写了相关教案,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较强,并结合实操,给参训人员针对性训练,答疑解惑,提高了操作系统的意识和能力,减少或杜绝错误操作的发生。参训人员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采用了讲解和实操的方式,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的积极性,同时也强化了参训人员的操作能力,为推进我市营养改善计划管理系统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文/王语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