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继续教育中心举行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1/19 14:36:21 浏览次数:0

    丹心育桃李,岁月染芳华。1月2日,府谷县继续教育中心为郝永兴、柴君凤、刘永斌三位教师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光荣退休仪式现场

    仪式上,继教中心负责人为退休教师们佩戴大红花,赠送纪念品,并对退休教师在各自岗位上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老师们的职业生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同时,希望所有退休教师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常回中心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

    在职教师代表在发言中,深情回忆了与几位退休教师共事的美好时光,并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三位退休教师也分别发表感言,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支持中心发展,助力府谷教育。

    一朵朵红花,一声声祝福,承载着对退休教师的依依惜别与百般不舍。三尺讲台默默耕耘,滴滴汗水润泽桃李,教师们把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不是停止,而是新篇章的开始。教师光荣退休仪式的举行,为退休教师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守教育初心,传承育人使命,为府谷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