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第五小学迎接市级“智慧校园”示范校验收评估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1/19 14:41:16 浏览次数:0

    1月3日下午,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冯治山一行3人莅临府谷县第五小学进行“智慧校园”验收评估,县教体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智慧校园”示范校验收评估现场


    评估组采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对五小的“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评估验收。第五小学相关负责人从“智慧环境建设、智慧管理与智慧服务、智慧教学与评价、智慧服务育人与教师发展、保障机制与社会效益、智慧校园与办学特色”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估验收组对五小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特色亮点和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信息化软硬件建设、技术支持服务落实、新媒体应用以及智慧体育健康测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智慧校园”示范校验收评估现场


    目前,第五小学建成智慧教室2个,录播、直播功能教室1个,既可以实现常态化录播功能,还能进行网络直播教学,双师课堂教学等,给学生提供了更加多元的学习环境,为教师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教学工具,让教育教学工作变得更加高效。

    今后,府谷县第五小学将以本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加快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基础设施设备建设和师生信息化素养,增强学校信息化管理水平,让智慧校园建设效益实现最大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