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

---——庙沟门镇第一小学学雷锋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3/22 8:32:07 浏览次数: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近日,庙沟门镇第一小学集中开展了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



    学校通过组织雷锋故事观影活动、主题队会、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和感人故事,感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少先队员们被雷锋故事深深感动,他们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分成小组,走进社区、敬老院等地,开展义务清扫、关爱老人等活动;他们用自己的笔绘制了关于“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手抄报和黑板报,书写着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为他人送去温暖和帮助。





    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意义,更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学校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学生心中扎根发芽,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