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第三小学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3/22 8:36:03 浏览次数:0

    3月20日下午,府谷县第三小学组织开展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活动邀请县家庭教育宣讲团成员陈彦男老师主讲。她以“亲子沟通的艺术爱与信任的桥梁”为主题作讲座,围绕父母“如何教育孩子”“如何与孩子进行沟通”等内容展开,通过讲述生活中的一些典型案例,引发家长们的深入思考。她强调了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最大保障,父母是孩子成长的终身榜样,以及如何建立良好的家庭氛围和沟通方式。引导家长们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不唯分数、不唯成绩,重视孩子的心理健康发展。宣讲团成员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家长们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家长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方法和技巧,将在今后的家庭教育中运用,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