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第八幼儿园开展“铸高尚师德 守教育初心”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3/22 8:40:3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3月19日,府谷县第八幼儿园开展了“铸高尚师德  守教育初心”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在活动中,全园教职工系统学习了《新时代幼儿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法规文件;同时以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通过案例分析和讨论,引导全体教师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幼儿园还组织了“守望道德星空 领航师德建设”师德故事分享活动,让教师们相互交流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心得体会,分享成功经验和教育智慧。通过相互学习和借鉴,教师们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全体教师进行庄严宣誓,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承诺书上认真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恪守教师师德、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教的决心。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幼儿园教师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责任和使命,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幼儿园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