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2024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小学语文组赛点纪实

文章来源:清涧县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4/4/3 15:02:41 浏览次数:0

  踔厉笃行,催放一树繁花;赛教共研,沉醉一路芬芳。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构建清涧县“三级三类” 骨干教师体系,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积极探索新课标下有效课堂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实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3月28日,在清涧县教体局、教研室的统筹安排下,清涧县2024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小学语文组比赛在第二小学进行。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学校结合教体局和教研室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精心部署,从地点安排、设备检查、场所卫生、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周密安排,保障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教与赛携手,学与思并行。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教态大方,围绕新课标的理念,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课堂,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炼的教学语言,精细的教学设计,精湛的教学技艺,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展示自己,给大家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教学“大餐”。

  


  学校五年级学生在课堂中认真思考、踊跃举手、自信表达,在生生、师生的积极互动中语文素养得以有序提升。

  


  此次教学能手大赛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相信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新理念,深耕课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